这里没有更新

=黑土
不看置顶便来问询的人一律不回。
比较随心,自主避雷。
日lof随意。
一个破写文的
可能会时不时爬上来发一点写的,很鸽

【尤诺阿斯】我的天降是竹马

和yuli的接龙,我写一段她写一段的那种@YULI 

是长大后的尤诺和幼年尤诺的修罗场√

 

 

“阿斯塔——!”

尤诺看着阿斯塔陷入威胁却没有办法,他痛恨着自己的弱小,他趴在雪地上,纯白的雪早已经染上了他们血液的鲜红色,他的眼里止不住落下,他救不了阿斯塔,他还害阿斯塔陷入危险。
 “去死吧,臭小——”
 “暴风之岚”

 

尤诺怔怔地看着一道魔法击退了敌人,在血色朦胧之中他看见阿斯塔被一个男人轻轻抱起,他急忙努力向那个方向爬去。
   “放开……放开阿斯塔。”

 

男人走到他的面前,停下了脚步。
“你没有保护好阿斯塔。”冰冷的话语中蕴含着危险的波涛,这个人在生气。


 但是尤诺没有回应男人的话语,他只是咬紧牙根,扯住男人的裤腿,紧紧地捏着不放。他在这个人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但是此刻他却无法去细想了,阿斯塔还在他手上。


“放开阿斯塔。”

 

“你太弱小了,保护不了阿斯塔”


男人语气冰冷,说的话带有对尤诺强烈的讽刺和排斥,阿斯塔的状况一点都不好,如果不是他来,如果不是他...后果会不堪设想,他会失去阿斯塔。


  想到这里,男人对尤诺的厌恶程度上了一分,即使是自己,保护不了阿斯塔是自己的失职,他一只手领着尤诺后面的衣服,不管他是否难受,他现在只想赶紧找到修女为阿斯塔疗伤,阿斯塔被他单臂牢牢的抱在怀里,男人贴心的取下自己的斗篷给阿斯塔盖上,再用风魔法形成一个包围圈防止阿斯塔因为寒风而受冷。

 

  

尤诺最终还是没有撑住,昏迷了过去。阿斯塔强撑着睁开了双眼,看向一边被提着的尤诺,虚弱地吐出几个字。


“尤,尤诺。”阿斯塔努力伸出手去,想查看尤诺的情况。
“阿斯塔,别动。”男人觉察到了阿斯塔的动作,轻声说道,“你需要疗伤,我马上带你去找修女。”

 

阿斯塔微微抬头,看向说话的人。是自己所陌生的,阿斯塔拿自己的诺曼番薯保证,自己绝对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但是他总觉得有一点熟悉。


“大,大叔,谢谢你啊。”阿斯塔想起了修女莉莉教导的要礼貌,于是道了个谢。
明明才二十出头的人被阿斯塔喊了大叔,男人什么也没说,只是加大了魔法的输出量,使自己的行动更快。
  看到教堂前正在收拾的修女莉莉,男人快步走了过去,修女莉莉愣了一下,看见了男人怀中的阿斯塔和提着的尤诺,一下子急了。

 

“阿斯塔,尤诺,你们怎么受这么重的伤!”修女莉莉急忙准备上前接过两人,不料男人径直走进教堂,轻车熟驾地来到平时他们居住的小屋里,将两个小孩放下。

 

修女莉莉虽然惊讶,但此刻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她急忙上去对两个孩子进行治疗。

 

治疗完后,修女莉莉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男人,阿斯塔身上盖着的魔法骑士团的斗篷毫无疑问就是他的了。


“很感谢您搭救他们,魔法骑士团的骑士大人!”
修女莉莉很感激的鞠了一躬,她对这个男人感觉到很熟悉,也在疑惑着为什么他对教堂的建筑这么清楚。


“请问您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修女莉莉,我是来自未来的尤诺”男人早就知道修女莉莉的问题一样打断了她的话回答了她。
“尤诺?!!这样啊,未来你成为魔法骑士了吗?”
“是的,修女莉莉,不仅是我 阿斯塔也成为了魔法骑士。”

 

对于这个自称尤诺的男人口中荒诞的话语,不知为何修女莉莉却相信了。
她笑着说:“是吗?果然你们都是很棒呢。”

 

尤诺对修女莉莉的话语不置可否,他的眼睛始终紧盯着床上的阿斯塔,看见尤诺这幅模样的修女笑了,尤诺还是这么关心阿斯塔呢,看来未来的他们关系也很好呢。

 

“放心吧,阿斯塔没事了,还有尤诺……”修女莉莉忽然停顿,这该怎么说,对着尤诺说尤诺没事了吗?

尤诺看着床上皱着眉头的年幼的自己,眼中的冷色尽显。
“好的,谢谢您了。他的情况我也了解了,阿斯塔没事就没关系了。”
修女莉莉欲言又止,尤诺似乎也明白了修女莉莉想要说的话。
“是出了一些问题,不过很快我就能回去了。”


“这样啊,尤诺麻烦你照看一下阿斯塔和尤……你,我去做饭了。”尤诺微微颔首示意,修女莉莉放心地退出去了。
尤诺坐在了床边,轻轻地摸了摸阿斯塔的脸,然后也就什么也不说,沉默地坐着了。

 

 

 

 

让人惊讶的是,年幼的尤诺却比阿斯塔更早醒过来,他一睁眼就看到了尤诺抚摸阿斯塔的脸颊,他对这个陌生的男人感觉很熟悉,但心中缺从他出现开始就警惕着这个男人,好像只要他不小心提防,自己最珍贵的物品就会被他拆吃入腹 就会被他夺走,尤诺清楚这个男人的来头不小,是魔法骑士团的团员,而且还拥有很强大的风魔法,和自己一样的风魔法。

“你到底是谁!你对阿斯塔干了什么!快离阿斯塔远一点!”
“...不可置信。”

 

男人看了尤诺两眼,不再理会他说的话,转而看向阿斯塔,年幼的阿斯塔脸上的稚气未脱,过大的衣服松垮垮的在他身上,不论是跳跃还是跑步,甚至是最基础的走路,衣服都可以从他本来就骨架小的稚嫩肉体上下滑,露出洁白而又充满吸引力的锁骨,这时的阿斯塔身上还没有那么多的,经历时间的积淀积攒下来的伤疤。
  

尤诺看着这个男人不说话,也知道自己斗不过他,但是他想要保护阿斯塔,今天的事情,不想再重演一次了,阿斯塔在自己面前受伤,将近死亡,他无法做到回想起来,他跳下床,用手像当时一样拉扯着尤诺的衣服。

 

尤诺皱了皱眉,却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冷冷地看着扯着自己衣服的小孩。
“我是未来的你。你太弱了,弱到连阿斯塔都无法保护。难道你忘记你是怎么和阿斯塔发誓的吗?”

 

小尤诺愣了一下,手上的劲松了一点。“不是的,我……”
“如果我今天没有来,那你要怎么办。”男人一下子打断了小尤诺的话,后者愣了一下,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小尤诺放开了男人的衣服,怔怔地跌坐在床上,小孩子的泪腺控制不住,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他又想起自己曾经向阿斯塔许下的承诺,努力憋着,不让眼泪落下来。

 

二人的动静还是惊醒了阿斯塔,阿斯塔睁开双眼,迷茫地望了望,看见了眼眶通红的小尤诺。
“尤诺?你怎么了?”
   

听见阿斯塔的声音,男人的眼神一下子柔和下来,他把手放在阿斯塔的眼睛上,遮盖住了阿斯塔看像小尤诺的视线,轻声说道:“没事的,阿斯塔。”

 

男人的手凉凉的触感很舒服,他禁不住眨了眨眼。阿斯塔的睫毛搔地尤诺手心痒痒的,可他面上依旧是一副不动声色的模样。
“阿斯塔,我是从未来来的尤诺。出了一点事情,所以不小心到现在来了。”
“唉!你是尤诺吗!可是尤诺很爱哭的啊。”阿斯塔惊讶地喊道。
尤诺看着旁边陷入思绪的小时候的自己,无奈地说道:

“我不是说过吗,阿斯塔。我不会再哭了。”

 

 

“未来的尤诺已经成为魔法骑士了吗?那我呢!!我成为魔法帝了吗?”

“你成为了一个很出色的魔法骑士,是国家的英雄”

尤诺没有说出未来的真相,他用阿斯塔成为魔法骑士搪塞过了他的问题,他不想让阿斯塔了解到真相,上天给了他一次可以陪伴在阿斯塔身边赎罪的机会,他要保护好阿斯塔,他一定药保护好阿斯塔,不能让他再遭受这么多了。

“哦哦!!我也成为魔法骑士了吗!!进了哪个团啊?!”
“黑色暴牛”
  

小孩子的心思没有大人这么紧密,阿斯塔听到自己也成为魔法骑士后很快就忘记了一开始问尤诺的目的,他兴奋的从床上崩起来却因为起来的太快了脑供血不足眼前一阵发黑,身体摇摇晃晃的要倒下去被尤诺稳稳的接住抱在怀里。

“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就不要这么兴奋”
“呜哇我就是太开心了!!长大的尤诺真的好帅气!!”

 

幼年的尤诺看到阿斯塔被大尤诺抱在怀里心头涌上一股酸劲,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就感觉看未来的尤诺不爽,不想他抱着阿斯塔,可是明显现在阿斯塔对未来的尤诺更感兴趣。

 

“阿斯塔……”小尤诺弱弱地喊了一声,阿斯塔忽然想起被自己忽略的幼年同伴,他急忙从宽大的怀抱中爬出来,担心地看了看缠着绷带的尤诺。


“尤诺,你没事吧!抱歉我没保护好你……”
“他没事,阿斯塔。是他没有保护好你,你不需要跟他道歉。”尤诺感受到自己的怀抱空了以后皱了皱眉,听见阿斯塔的话语后他冷冷地反驳着。

 

到底是小孩子,对这个散发着冷气的尤诺还是有一些怕的,阿斯塔犹豫地看着尤诺:“可是……”
“好了,阿斯塔,你还需要休息。”尤诺觉察到阿斯塔的惧意,放缓了语气。
 “阿斯塔,他说的对,是我太没用了……我一定会变强来保护你的,现在就快休息吧。”小尤诺刚开始还嗫喏着,后来的声音也就愈发坚定了,阿斯塔一听,扬起了笑容:“嗯!”

 

尤诺就在一旁冷眼看着两人的互动,等阿斯塔回复完后立马把他抱起,安置在床上并给他盖好被子。尤诺看着眼珠咕噜转的阿斯塔,就知道他并不甘心就这么睡了。他在心底叹了一口气,俯身亲了亲阿斯塔的额头。


“这是晚安吻,晚安吻过后不可以说话了。睡吧,阿斯塔。”

评论(14)

热度(4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