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有更新

=黑土
不看置顶便来问询的人一律不回。
比较随心,自主避雷。
日lof随意。
一个破写文的
可能会时不时爬上来发一点写的,很鸽

【尤诺阿斯】你应该知道

是情人节贺文。

 

没想到今年的节日我还能有写贺文的时候。

 

本篇设定未明,因为我还是觉得很冷,所以我觉得我依然在过冬,即使已经立春了…


尤诺虽然是酷哥,但我觉得他内心绝对很多话啊,自从看了Q版以后,我心里已经无法建设他的形象了。


 

 

 

 

 

 

 

 

 

 

 

 

 

 

 

 

 

 

 

雪终究是停了。

 

拢了拢围住自己的围巾,轻轻的舒出一口气,在白雾氤氲之中神色不明。尤诺看着远方,那里什么也没有。

 

感受到脖颈处的温暖,他又想起了上一次回哈吉村时,修女莉莉微笑着,把两条围巾递给自己。

“一条是你的,一条是阿斯塔的,尤诺回去的时候顺便帮我把这条围巾带给阿斯塔吧。”

 

阿斯塔啊,真的是很久没见了啊。尤诺点了点头,拿着两条围巾,上面缝了两个小人,尤诺摸了摸小人图案的地方,修女莉莉看见他这个动作,轻笑着说:“是阿斯塔和尤诺哦。”

 

两个小人依偎在一起,看起来亲密极了,尤诺什么也没有表示,只是点了点头,说:“我走了,下次见。”话罢便拿出魔导书,操纵着魔法离去了。

 

 回去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一直没来得及送过去,这下子终于得了空,风精灵因为某些原因进入了休眠状态,尤诺独自一人前来了。他手里紧紧地攥着那条要送给阿斯塔的可怜的围巾,感觉自己围着的那一条围巾似乎过于保暖,导致他的脖颈处有点热度过高。

 

他看着前面巨大的建筑,到了吧,黑色暴牛。

 

好久没有见面了呢,不知道豆丁斯塔又成长成什么样子了,每次再见到自家发小时,总能让自己大吃一惊呢。尤诺的唇角勾起了一个明显的弧度,那是只有与阿斯塔相关时,才会出现的笑容。

 

 “喂,你,你不冷吗?”前方传来女孩子清脆而又透露着羞涩的声音,尤诺并不太在意,他继续朝门的方向走去。

 

 “没事的诺艾尔,锻炼着就不冷了!”熟悉的声音让尤诺顿住了脚步,他朝声音传出的方向看去,自己那个脑袋里只有成为魔法帝的肌肉白痴此刻一边做着俯卧撑,一边笑着和银发的女孩说话,双手按在雪地上早已被冻的通红,那个白痴却丝毫不在意。

 

尤诺皱了皱眉,朝阿斯塔走去。听见了脚步声传来,阿斯塔立即停止了动作,诺艾尔疑惑地看着阿斯塔,尤诺却笑了。变敏锐了啊。

 

 “阿斯塔。”一如既往的冷淡的声音,却让阿斯塔一下子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似乎连头上那根呆毛都翘了几分。

 

  “尤诺!!!”

 

 诺艾尔沮丧地嘟了嘟嘴,把手里拿着的东西往背后收了收,背对着诺艾尔的阿斯塔没有察觉,尤诺却看见了,或者说在他一开始就注意到了,那个女孩极力隐藏的,一条围巾。他极为淡漠地扫了一眼,看见女孩惊慌的表情以后,便又将注意力放回阿斯塔身上。

 

“尤诺,你怎么来了!”从来没有想到尤诺会到这里来,许 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发小,在此刻也不免有些兴奋,况且……

 

阿斯塔现在的感官比以前敏锐了许多,他能够感受到的,“你又变强了啊,尤诺。真想和你对战一次啊。”

 

 尤诺的眼里浮现笑意,他把围巾套在了阿斯塔的脖子上。“阿里椰奶,我不是来和你打架的。是为了把这个东西送给你。”

 

 阿斯塔疑惑地摸着套在自己脖子上的柔软围巾。“这个是?”尤诺没有错过阿斯塔背对着的女孩脸色在看见自己套在阿斯塔脖子上的围巾后由羞红一下子变白的脸色。

 

豆丁斯塔也变得受欢迎了啊。不过,他只是来送修女莉莉送给阿斯塔和自己的礼物而已,这些和他又有什么关系。

 

“这是修女莉莉给我们织的围巾,不过我觉得你也不需要吧,毕竟笨蛋都是不会怕冷的。”尤诺垂眼淡淡说道。

 

一听到修女莉莉的名字,阿斯塔双眼立马放光了,他把围巾放在脸上摩挲着。“哦哦哦!修女莉莉,她还是真的温柔贤惠啊,还织了围巾。修女莉莉,等着吧,我一定会……”

 

“阿里椰奶。”尤诺打断了用脚想都能知道的接下来的话,“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说完他也不等阿斯塔的回应,转身离去了。

 

 “唉,这里有图案唉!”阿斯塔一如既往的大嗓门从后面传来,尤诺叹了口气。“修女莉莉说那是你和我。”

 

 话一说出口,尤诺才发觉自己说了什么,嘴唇开合几次,却不知该说什么好。“原来如此,我们两个还好亲密的样子呢,不过我和尤诺是不可能这样子的啦。”

 

  “嗯。”尤诺回应了一声,便离去了。

 

 阿斯塔挠了挠后脑勺,疑惑的看着尤诺离去的方向,诺艾尔看着阿斯塔一副回不过神的样子,又看见他脖子上围的围巾,气恼地说道:“笨蛋斯塔,他对你那么冷淡了,你怎么还在望着他!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那个冷淡的性子的。”一想起刚刚自己偶然瞥见的那个人冰冷的眼神,诺艾尔就有一股寒意涌起,还有一点不对劲的感觉在心头弥漫。

 

 “尤诺平时不是这个样子的,他生气了。”阿斯塔疑惑地看着早就没了人影的白茫茫的一片。“哈?他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吗?”在诺艾尔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的记忆里,尤诺一直都是一副冷漠的模样。

 

阿斯塔摇了摇头,苦恼地把围巾的尾端捧在自己手里,这围巾上面,有着自己极为熟悉的气息。“诺艾尔你是不会明白的啦。”

 

 “我是不明白,笨蛋斯塔你个白痴!”诺艾尔一听见这话,心里的火一下子又冒了出来,她气冲冲地离开了,然而陷入了沉思的阿斯塔却没有发觉。

 


 

 尤诺已经离黑色暴牛的基地很远了,但这里也不是回金色黎明的方向。他怔怔地抚摸着围巾上那两个亲昵的小人。

 


在阿斯塔帮尤诺抢回了项链的那一天,他们彻夜未归。沿途的大雪加上漆黑的夜晚,阿斯塔在对小尤诺立了决心以后就昏迷了过去。

 

 “阿斯塔!”小尤诺看见阿斯塔上一秒还是笑容满面,下 一秒便扑倒在雪地里吓坏了,他看着浑身是伤的阿斯塔,想将他扶起来,又不敢去触碰,生怕自己又弄疼了阿斯塔。

 

 最终他还是努力地将阿斯塔背到了背上,刚刚稳住,却因为自己的力气不足,一个踉跄两人都摔了下去。

 

雪触碰到裸露的肌肤,冷得生疼,尤诺急忙把阿斯塔再扶住,因为刚才的动静阿斯塔微微清醒了一点,他艰难地睁开已经肿了的眼睛,看着要哭不哭的尤诺,说道:“尤诺?”

 

听见了阿斯塔的声音,尤诺的心一下子稳定下来了,他看着已经鼻青脸肿的阿斯塔绽开了一个笑容:“我们回去吧。”然后因为牵扯到伤口吃痛的嘶了一声。

 

尤诺小心翼翼地背着阿斯塔,这时候尤诺比阿斯塔瘦弱许多,根本无法带着强撑着清醒的阿斯塔回到哈吉村,在阿斯塔再一次昏迷以后,尤诺敲开了一户人家的门。

 


 “哪里来的小鬼,走开走开。”一路走来,大多数打开了门的人都拒绝了帮助两个小孩,谁也不想收留两个看起来可疑的人,偶尔有不忍心的,也在家里人的阻止下不了了之。

      

“阿斯塔,怎么办啊。”尤诺的声音里又带上了哭腔,脑海里忽然想起刚刚的约定,尤诺止住了泪花,他背着阿斯塔,目光坚定。 

 

     

谁也不知道那个时候的尤诺是如何在那样寒冷的夜晚,踩着厚厚的积雪将阿斯塔带回哈吉村的,到后来他也已经麻木了,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背后源源不断传过来的暖意,支撑他回到了村子。

 

       

修女莉莉织的图案,就是自己和阿斯塔回到村子时,两人依偎在一起的样子。大概修女莉莉是想让自己和阿斯塔,互相帮助吧。

 

      

尤诺想起刚才的事情,那个豆丁,就算自己不去送围巾,他也能有围巾戴的吧。尤诺身边的气压更低了。

 

“你忘记了啊,白痴。”

 

 可是自己却清清楚楚的记得,尤诺朝一棵大树走去,那里有一个树洞。

 

     

“明明说过的。”尤诺喃喃自语着,依旧是那个平静的语调,却不自觉的透露着一点委屈?那是别人从来没有听见过的。

 

 

 “我把我们的宝藏埋在这里了,等我们以后成为魔法骑士团的一员了以后,下雪后的第一次见面我们就来把它挖出来!”阿斯塔满意地擦了擦自己的汗,泥土却把自己的脸弄的更花。


 小尤诺看着那个埋宝藏的地方,他并不知道里面埋了什么,阿斯塔神神秘秘地把他抱来,说要藏好,点了点头,“嗯!”

 

 

 

 尤诺的指尖有一缕小旋风,他操纵着将土壤一点点的刨开,等待着自己记忆里的那个盒子出现。但是挖了很深了,却什么也没有。

 

尤诺皱了皱眉,小时候绝对没有挖的很深,这个时候早就应该出现了的。

 

 

“啊,我想起来了!”阿斯塔拍了拍脑袋,急忙跑回基地里,“完了完了,芬拉尔前辈!!!请快送我去一个地方!!!要是尤诺是去了那儿就完了!”

 


 尤诺不信邪的把周围都找了一遍,却一无所获。他垂下眼,眼中满是失望,又归于平静,只是暗沉了些许,他最终准备离开这个树洞。

 “被带走了吗。”

 

      

就在他转身准备操纵魔法离开的那一刻,一个人忽然从远处跑来。“尤诺!!!你真的来这里了?!”

 

 

阿斯塔急冲冲的从远处跑来,看见那个明显被刨过的痕迹,咽了一口口水。“你……”

 

“我还有事,要回去了。”尤诺没有看阿斯塔。

 

 阿斯塔完全确定尤诺生气了,他急忙抓住尤诺的手臂,说:“尤诺,当初我们埋下的宝藏是诺曼番薯,不过后来我们没有吃的了,我想起来就把它挖出来了!”

 

 

尤诺顿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轻轻地将自己的手臂从阿斯塔的手中抽出。“我知道的。”

 

 “唉?!”这下子阿斯塔是惊讶了。

 

 “所以说你是白痴啊,你把诺曼番薯挖走以后,就没有想过重新放一样东西进去吗?我还以为……算了,就不该对你这个傻瓜抱有期待的。”

 

 

“尤诺,你在说什么啊。”尤诺这下子是彻底把阿斯塔绕晕了,他迷迷糊糊地看着尤诺。

 

 

尤诺这下子是被逗笑了,他的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伸手弹了弹阿斯塔的额头,看着阿斯塔吃痛的捂住自己的额头以后,尤诺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没什么。你这个只想着肌肉的矮豆丁是不会明白的。”尤诺看着阿斯塔,又想起了在来参加魔法骑士团的选拔时,在火光中,偷偷地落在眉心的那个蜻蜓点水的一吻。

 

他伸出手,遮住了阿斯塔那双始终绽放着光芒的眼睛,微凉的触感让阿斯塔一抖,又放松下来。“干什么啊,尤诺?”


 

尤诺的神色中有着说不尽的温柔,对着被遮住了眼睛的对象尽数倾诉着,他轻声说道:“我很高兴,阿斯塔,有你这样的竞争对手,我很高兴。”说完他缓缓地将手移开,神色又与平常无二了。

 

 

“什么嘛,尤诺。”阿斯塔握拳锤了一下尤诺的肩膀,“这个时候忽然说这些。”

 

 阿斯塔咧开嘴角,笑得格外灿烂。“我也很高兴,能够遇见你啊尤诺,你是我的竞争对手可太好了。”

 


“阿斯塔,成为魔法帝的是我。”

“成为魔法帝的是我!!!”

“你先长高了再说。”

“啊啊啊!!!你等着,我一定会长得比你高的!”

“阿里椰奶。”

 

 

 

在回到金色黎明的路上,尤诺最后看了一眼大树的方向,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嘴角勾起一个和平时比起来完全ooc的弧度,尤诺轻声自语道:“这样就够了。”神色再次变回平时里那个冷酷的模样。

 

 

他看着远方,那里什么也没有。除了当初那个小小的爱哭鼻子的少年,谁也不知道那个树洞下,究竟埋藏了什么宝藏。

 


 

 


 

 


 

 


 


评论(9)

热度(2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